close

 

 

一直


我關上門
結束一天的旅程
眼前出現的不是屋頂的燈
總是被你的畫面
佔據我所有視線
一直到我深深入眠

翻開日記
上面第一頁是你
走在夕陽下說夢想的表情

看你燦爛的側臉
心理堅定的誓言
要守護你到永遠

朋友總給我一堆理由
要我別再為你難過
他們只是不懂我太多
愛上你的理由
其實我一直默默在你的身後
每天深夜都會數著星星找你的星座
擔心你脆弱 怕你受挫
忘了自己的痛
從很久以前到以後
總堅持愛你沒錯
其實看著你開心就能足夠
也許我還少了一點勇氣把愛說出口
只要你會懂 會發現我
我只是你的朋友
這些年我一直站在愛你的路口

翻開日記
上面第一頁是你
走在夕陽下說愛我的表情
看你逞強的笑臉
心理堅定的誓言
要守護你到永遠

朋友總給我一堆理由
要我別再為你難過
他們只是不懂我太多
愛上你的理由

其實我一直默默在你的身後
每天深夜都會數著星星找你的星座
擔心你脆弱 怕你受挫
忘了自己的痛
從很久以前到以後
都堅持愛你沒錯
其實看著你開心就能足夠
也許我還少了一點勇氣把愛說出口
只要你會懂 會發現我
我只是你的朋友
這些年我一直站在 愛你的路口

這些年我一直站在
愛你的路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sst9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